长评的回评的回评(禁止套娃x)

我的话又太多了评论区放不下……

我又忘记开转载了哈哈哈,名字的确是Yelena的变体,因为会重名就换了个数字,不知道为什么喜欢7,小时候的理由好像是彩虹有七种颜色,还有七仙女什么的……?想怎么叫都行的~每次交换无料,姐妹问我id,我只能说我自己也读不出来……

对松雷那段时期我了解得并不深入,只是看过一些排练和演出视频,但我很同意你说松雷更多是积累,也许因为松雷在北京,或是因为松雷有李盾,同样是观众稀少的剧场,送票也会被当面扔掉的打击,上海更孤独吧。机缘巧合追着怪医去了上海,上海的市场会好一些吗?其实也没有,引进剧可能还不错,17年我隔壁宿舍的妹子就去看了法扎,可是中文音乐剧几乎没什么水花。这是多重的压力,陌生的城市、不太适应的气候、没有熟悉的人(所以某人来踢馆陪他过生日,还录了全班视频简直!)、看不到前景的行业……生理和心理上估计都不适应,但他不可能回到天天不记得打卡的国企坐班,过那种一眼望得到尽头的生活,“除了音乐剧就不会别的了”,只能熬啊。千锤百炼、破茧成蝶,不能停下脚步,像不知道全程距离的越野长跑,坚持跑下去,越过那个极限点之后会获得新生。老剧粉说他从首场唱到末场,硬生生把口碑唱出去了(大概这个意思具体我也记不清了),到老堂的时候各种生病,暴瘦到脸都凹下去了,但是要在矿泉水瓶上写“请把我的浪味仙取来”,照片里眼睛闪闪发光,完全把我迷倒。

相比而言,嘎由于早年经历就足够跌宕起伏,这几年倒显得中规中矩了,加入歌舞剧院,有一些慰问任务,参加一些综艺和现在看来剧情奇奇怪怪的电视剧(说的就是你血迷宫和器灵!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勇气看……)出演几部音乐剧——实际上也是很难的,可是龙都到参加声之后的跨年宴会,才真正理解了后来的嘎的辛苦。那些年的综艺不想知道你要表达什么,足够凄惨的身世经历,加上随口问问听起来宏大的梦想,只要技术还凑合,就足以吸引不错的收视率。有的人可能是编的故事,可他是真的,他不想把经历当作噱头,节目组还要强行请有同样经历的小朋友来,然后说这也是阿云嘎的故事。那几个综艺我到目前也没有勇气看完整版本(题外话,夸一夸《草原花美男》,很可爱很真实,看起来特别开心)……可是《流浪记》好打动我,不止歌词几乎就是他的故事,还有最后一句“故乡”偷偷换成蒙语的小小抗争。只是嘎不可能说我不干了,他的抗争是在某个范围内的,这并不比另一条路简单,甚至孤独得更加隐晦,至少他看起来过得还不错,所以龙龙还没有发现呢!

我也觉得嘎做这个不做那个并没有想那么多,他有轻微的强迫和焦虑,认为不能浪费时间,努力工作总会有用(不乐意睡觉也是……),但没有深入思考具体这一步是追求什么,参加声和之前的综艺区别没有那么大,之前他也抱着推广音乐剧的大目标去的,只是谁能想到这个小糊综在这方面特别“做人”呢?谁能想到选角意外地“捅了天使窝”?从这一点来说龙还是挺幸运的23333

我还想了一下,为什么我上一个评写觉得他在松雷日复一日的排练很沉默重复了,大概率是在松雷的故事着重只有他,和李盾(李盾老师真爱无疑哈哈哈)44章写了沈奇功这个虚构人物,但就是一个不是很熟的同事,并没有谁和他关系特别好的样子,要谈心还得找莫儿,原来能找嘎子的现在面对面都只挑挑拣拣地说了,好惨啊好惨啊!嗯也不能指望在工作的地方一定遇到很好的朋友,亲密关系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。想一想接下来更惨了……哎哟喂,一边心疼一边兴奋地搓手手(你住口)

——

入坑后第一万次想剪视频,好多天了我依然在整理素材,云方竟因素材太多令人无从下手而劝退产出……(说实话3月我就嫌弃素材太多了x)所以必需品非常非常难得,抓出高潮来写简单很多,可是every rose has its thorn,玫瑰是怎么长出来的呢?世界上有那么多玫瑰,正是你为玫瑰付出的时间,才使你的玫瑰如此重要,那才是你的,独一无二的玫瑰。如果极昼,白天就不珍贵,黎明因为有黑夜才显出破晓时刻的光芒。

 @一锅渴望评论的老鸦汤 

评论(1)
热度(1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7ena | Powered by LOFTER